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先进设备 > M22超光子嫩肤仪入驻皮肤性病科

M22超光子嫩肤仪入驻皮肤性病科

王者之冠?
到底什么仪器能起这么霸气的名字
它不光名字霸气,功能也是杠杠滴!
色斑、肤色暗沉、青春痘、痘痕
红血丝、毛孔粗大、多毛等皮肤问题都能被它统统解决掉!
它就是美国进口M22超光子嫩肤仪!
    光子嫩肤作为医美中的经典项目深受求美者喜爱,但传统光子嫩肤的疼痛,着实让人望而却步。而我院引进的M22超光子嫩肤仪,真正实现了“零痛感”。据皮肤性病科主任尹保会介绍,该仪器是我市乃至周边县市唯一一台,也是目前国际上先进的皮肤美容治疗仪之一。
    28岁的小张,一出生左脸就带有雀斑样痣,小时候痣不太明显,随着年龄的增长,痣也变得越来越大,颜色也变得越来越深,密密麻麻的雀斑样痣就像一个个小蚂蚁吞噬着小张的左脸,长时间的容貌异常,让原本乐观开朗的小张变得郁郁寡欢,不肯以面示人,整日里遮挡着。最严重的是,脸上的雀斑样痣竟给本该谈婚论嫁的小张带来了阻碍,为此,小张不知跑了多少家医院,都收效甚微。
不久前,小张来到我院皮肤性病科就诊,科主任尹保会查看后,也诊断为雀斑样痣(一种胎记),建议小张接受M22超光子嫩肤仪祛斑。经过超光子嫩肤治疗一个疗程后,小张脸上的雀斑样痣明显减少了,颜色也变淡了,小张自信开朗了许多。
    尹主任说,小张后续还需要再接受几个疗程的治疗,脸上的雀斑样痣就会淡化了。
    什么是光子嫩肤?
    “光子嫩肤”只是一个统称,它的学名叫强脉冲光,它不是激光,而是一种波长在400nm~1200nm的宽谱可见光,根据患者面部具体问题选择机器不同的参数(能量、波长等)滤光片,能个性化一站式解决多种肌肤问题。
    什么是超光子(AOPT)?
    超光子去除了普通光子低效多余的部分,保留了有效的波段,让治疗更有针对性,比普通光子新增了针对痤疮和血管的两个滤光片,能够覆盖皮肤各种问题。
    超光子(AOPT)可以解决哪些皮肤问题?
    祛黑(雀斑、晒斑、痘印、雀斑样痣、炎症后色素沉着等)。
    超光子稳定的能量源和专门针对黑色素的滤光片,层层穿透脸上的小斑点,击破黑色素,恢复肌肤干净亮白。
    祛红(深/浅红血丝、酒糟鼻、妊娠纹等)。
    另一个新增的Vascular血管滤光片,它去掉了部分黑素吸收区域,涵盖浅层和深层血管的治疗,吸收率更高,穿透深度更深,治疗血管性病变效果更好。
    紧致嫩肤(毛孔粗大、细纹、皮肤松弛等)。
    超光子的能量能促进胶原纤维和弹性纤维的重新排列,刺激胶原蛋白再生,使胶原组织增厚,改善皮肤松弛、细纹、毛孔粗大等问题。
    祛痘(消炎、控油、缓解痤疮)。
    超光子的一大亮点就是“超膜双波截取技术”,和新增的Acne痤疮滤光片搭配,能够使皮脂腺萎缩,破坏痤疮丙酸杆菌的生存环境,有效起到控油和治疗轻中度痤疮(粉刺、红色丘疹、脓疱)的作用。
    脱毛(唇毛、腋毛、发际线等)。
    通过数次破坏毛囊,可达到永久性毛发减少的目的。
    拥有1565nm非剥脱点阵激光
    (膨胀纹治疗前后对比)M22特有的1565nm非剥脱点阵激光,有全面的多方位适应症:缩毛孔细致皮肤、控油、面颊提升紧肤、提亮肤色、祛除静态皱纹、祛除痤疮疤痕、改善局部外伤疤痕、改善及紧致膨胀纹(妊娠纹)及颈纹。
   M22治疗后注意事项
    治疗后,用清水清洁皮肤。
    敷面膜(械字号面膜最佳)以补水,消炎,促进皮肤的修复。
    如能量过大导致面部热量聚集过多,可在面膜外贴上冰袋,辅助降温,15-30分钟左右,以减轻局部的轻微肿胀及痛感。 
    术后皮肤护理的要点为保湿(敷7天面膜)、防晒。
   治疗后最好使用敏感性皮肤专用的医学护肤品,避免使用美白、祛斑等功能性化妆品。应避免暴晒,规律性的使用医用防晒霜(防晒指数SPF>30),以防止色素沉着的发生。术后可以洗脸、洗澡,对患者进行正常的日常活动没有影响。
    治疗疗程:3-5次/疗程 ,每月1次。
    一般在7天内有轻微的红斑、水肿、小水疱、结痂等副作用,只要选择经验丰富的医生与专业的医院,并且在治疗后在医生的指导下做好保湿、防晒的工作,可大大降低不良反应的发生。
皮肤性病科
    定州市人民医院皮肤性病科历经30年的建设发展,已成为集诊疗、科研、教学、预防为一体的皮肤病及性病专业科室,在全市皮肤病、美容及性病诊疗领域发挥着引领作用,全市及周边县市患者慕名前来就诊,年门诊量达到6.5万人次。
    目前,科室除具有M22超光子嫩肤仪及1565nm非剥脱点阵激光外,还拥有皮肤镜、荧光真菌镜检、斑贴试验、过敏原筛查(欧蒙印迹检测系统)、德国311nm窄谱中波紫外线光疗仪、308nm准分子光、超脉冲二氧化碳点阵激光、微波、冷冻,双波长调Q脉冲激光、红蓝光光动力治疗仪、YAG激光光纤手术器等先进的诊疗设备,还开展了果酸及复合酸化学剥脱、中药药浴、皮肤外科、光动力治疗(痤疮、尖锐湿疣等)等治疗项目。
    科室人员在皮肤病及性病诊疗领域积累了30年的临床经验,在常见及疑难皮肤病、皮肤美容、皮肤肿瘤、性病等方面以专业规范的诊疗享誉我省,已经成为保(定)南石(家庄)北区域内本专业第一品牌科室。
    电话:0312—2330130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