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医院文化 > 根深叶自茂 雨润花更娇

根深叶自茂 雨润花更娇

发布于:2014-09-03 02:28   文字:【大】【中】【小】
    2005年10月1日,众人心手相连埋下的一粒种子,历经9个春秋的萌动、发芽、成长,已长成一棵枝繁叶茂的大树,那就是《定州人民医院院报》。
    9个年头,3200个日日夜夜,200期报纸,2000余张图片,6000多篇文章,4百万个字符,数不清的爱心浇灌,孕育了这颗大树的茎干枝条,繁花茂叶,让它英姿飒爽、活力非凡。
    它将根深深扎入这片沃土,源源不断汲取大地的养分与力量;它将枝条尽情伸向天空,尽情享受阳光雨露的滋润与呵护;它将自己的腰身拔得笔直,一直努力着去茁壮成长。
    春日里,它嫩芽绽露,嗅一嗅,我们会感受到大家庭温馨和谐的人文气息清香悠长。领导关爱职工,职工感恩医院,职工相互感恩,全院感恩患客的爱心传递延绵不断。
    夏日里,它繁花似锦,看一看,我们会感受到全院职工百花竞放般的工作激情。医疗质量强管理,技术创新求突破,科室建设创名牌,服务患者讲品质,正能量在挥汗如雨中涌动。
    秋日里,它硕果飘香,摸一摸,我们会感受到获得丰收后的踏实和喜悦。医疗技术日新月异,医疗质量全面提升,服务水平再上台阶,先进典型脱颖而出,百姓赞誉口口相传。
    冬日里,它银装素裹,听一听,我们会感受到皑皑白雪下新希望萌动的声音。新的规划正在酝酿,新的目标正在制定,新的蓝图正在勾勒,新的征程正在开启。
    《定州人民医院院报》这棵树渐渐长大了,它珍藏岁月、见证辉煌。绿叶中留下串串故事,有苦也有乐,撒下片片绿荫,都化作爱的音符。
    根深叶自茂,雨润花更娇。在它沐浴新一轮朝晖的时候,让我们伸开双臂去拥抱它,将心中最美的祝愿献给它--你的胸怀在蓝天,深情藏沃土!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