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医院文化 > 让奉献精神在这里闪光——2017年第二季度“优质

让奉献精神在这里闪光——2017年第二季度“优质

发布于:2017-07-21 08:51   文字:【大】【中】【小】
 
 
 
行政党支部   门诊服务中心    王聪芬
 
参评宣言:王聪芬,34岁,现任门诊服务中心负责人。在工作中,我始终把“忠于职守 敬业奉献”的雷锋精神和“奉献 友爱 互助 进步”的志愿者精神渗透到工作的每一个细节,努力做到接待患客热心,解答问题耐心,接受意见虚心,排忧解难诚心,用实际行动去诠释“白衣天使”的无私大爱。
 
 

王聪芬是门诊服务中心的负责人。工作中,她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勤奋好学,爱岗敬业,带领中心20位导诊员,用一腔热情和执着,为患客提供优质的导诊服务。
 
每天早上7:45 ,无论是风和日丽,还是酷暑严寒,王聪芬和她的团队都会准时在门诊楼前召开晨会,总结前一天的工作,布置当天的任务,整理仪容仪表,练习仪态和文明用语,以最好的状态投入当天的服务。
 
有一次,王聪芬在门诊大厅值班,发现一位老人领着一个6岁左右的小男孩。孩子脸色苍白,走路不稳,马上就要摔倒了,老人费力地拽着孩子。王聪芬赶忙抱过孩子,让他坐在导诊台旁的椅子上。
 
通过了解,王聪芬得知小男孩是在奶奶的带领下到医院来做检查,因为没吃早饭,血糖低,差点晕倒。
 
得知孩子已经做完检查,王聪芬急忙到值班室拿来面包、热水、巧克力让孩子吃,等孩子症状缓解后,才去忙别的工作。
 
还有一次,一位行动不便的大爷和老伴儿一起来医院做司法医学鉴定,两位老人都不识字,在门诊楼门口急得团团转。
 
王聪芬了解情况后,二话没说,用轮椅推着大爷先后到骨科门诊、相关辅助检查科室、司法医学鉴定中心和便民证章办理处办完了所有手续,最后还把两位老人送上了出租车。
 
临走前,两位老人十分感动,握着王聪芬的手说:“姑娘,你真好,太谢谢你啦!”
 
类似的事情,王聪芬每天都在做。温暖的话语,认真的态度,王聪芬就这样无怨无悔地奉献着……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