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医院文化 > 快来为他们点赞 | 我院2017年第四季度“优质服务

快来为他们点赞 | 我院2017年第四季度“优质服务

发布于:2018-01-24 16:07   文字:【大】【中】【小】
按照我院“优质服务标兵”评选方案,经过科室推荐、支部初选、社会公众评价及评委会评选等环节,评选出2017年第四季度“优质服务标兵”如下:
 
 
 
内科一党支部   心内一科    郝颖新
 
郝颖新,37岁,心内一科护士长,主管护师。从事护理工作11年来,她爱岗敬业,忠于职守,全心全意为患客服务,带领心内一科护理团队,努力提高护理水平,为减轻患客病痛,促进患客健康而努力,为争创“三甲”医院贡献自己的力量。
 
 
 
内科二党支部   新生儿科   王玉芳
 
王玉芳,43岁,新生儿科医疗主管。临床工作20年来,她以积极的心态和踏实进取的行动诠释了医疗工作者的执着、敬业、奉献,用真心真情关爱每一位患儿。
 

 
 
门诊党支部   眼科   米强
 
米强,35岁,主治医师。从事眼科工作9年,一直工作在临床一线。在工作中,他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患客服务”的理念,对技术精益求精,对工作认真负责,以人为本,质量为先,尽心尽力为患客提供优质的诊疗服务。
 
 
 
 
行政二党支部   感染管理科   侯韶静
 
侯韶静,35岁,在院工作12年,任护士长4年,现任感染管理科副主任。她一直怀揣“真诚仁爱  敬业为民”和“一切以患客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以过硬技术为基础,以优质服务为载体,以患客满意为根本,监测潜在危险,严防院内感染,维护医患安全。
 
 
 
行政二党支部   质控办   王亚娟
 
王亚娟,35岁,中共党员,质控办副主任。工作9年来,她一直秉承“一切为了患客,为了患客的一切”的服务理念,夯实业务知识,追求卓越服务。以踏实勤勉、乐观向上的态度感染着周围的同事。
 
 
 
 
后勤党支部    总务科   王刚
 
王刚,34岁,中共党员。在总务科协助科室领导做好新门诊医技楼建设、监督、协调工作。严把材料质量和生产安全关,努力把新门诊医技楼建设成全市的优质工程、样板工程。
 
他们的事迹将陆续通过微信平台和院报进行宣传报道,敬请期待。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