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医院文化 > “全国防治碘缺乏病日”宣传活动

“全国防治碘缺乏病日”宣传活动

发布于:2022-05-16 08:32   文字:【大】【中】【小】
   
 
    2022年5月15日是我国第29个“防治碘缺乏病日”。今年的活动主题是“智慧人生健康路,科学补碘第一步”。
为进一步提高公众对碘缺乏病防治工作的认识,持续巩固我省地方病防治专项攻坚活动成果,我院预防保健科联合组织人事部、工会办、法务部、宣传统战部等多个科室开展主题宣传活动。
    5月14日上午,党员志愿者们在门诊楼前进行防治碘缺乏病知识宣传,包括普及微量营养素碘在人体新陈代谢和生长发育中的重要作用,预防碘缺乏病最简便、安全、有效的方式等科普知识。





 
    随后,党员志愿者深入产科、儿科、腺体外科门诊及孕妇学校,重点宣传碘元素对胎儿和婴幼儿脑发育的作用,碘盐摄入“三多三少”等知识。
    此次活动共发放健康宣教资料百余份,为群众普及了碘缺乏病防治知识和科学补碘相关知识,引导全社会积极参与碘缺乏防治工作,持续消除碘缺乏病危害,提升群众健康水平。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