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医院文化 > 你我同行 快乐健步

你我同行 快乐健步

发布于:2023-05-29 09:55   文字:【大】【中】【小】
    4月24日,在第112个5·12国际护士节到来之际,为弘扬南丁格尔精神,展示护理队伍良好精神风貌和职业风范,进一步丰富职工文化生活,我院开展了以“你我同行 快乐健步”为主题的5·12国际护士节健步走活动。


 
    本次活动共分两天四场次进行,下午3:15,第一场健步走活动拉开序幕。
    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高晶磊表示,此次护士节健步走活动,不仅可以充分展示我们市医工作者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健康的生活理念,更是旨在营造全民健身、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
    伴随着出发口号,大家陆续从医院门诊楼前出发,虽然今天没有灿烂的阳光,但是在微风中感受草木花香的味道,领略着大自然的美好气息,也是别有一番风情和滋味。



 
    大家脸上都洋溢着喜悦,笑得格外灿烂,参加活动的“白衣天使”们个个精神饱满,迈着矫健的步伐,竞速在健步道上。四月的风,带来的是欣欣向荣的气息,充满着大家的欢声笑语,展现了当代医务工作者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一步一个脚印,一处一样景致。
    此次健步走活动不仅让大家的身心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得到了舒缓,也增进了各科室同事间的感情和友谊,今后,我院职工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和更强的担当砥砺前行,奋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