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医院文化 > 走进定州市儿童福利院助力儿童健康成长公益行

走进定州市儿童福利院助力儿童健康成长公益行

发布于:2023-05-29 10:04   文字:【大】【中】【小】
    为纪念“五四”运动104周年,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传承中华民族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进一步增强青年职工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4月29日,院党委组织团委、妇联、九三学社走进定州市儿童福利院开展“与爱‘童’行 筑梦希望”—助力儿童健康成长公益行动。


健康义诊
 
    来自康复医学科、耳鼻咽喉头颈外科、眼科、新生儿科、放射科、CT核磁科等科室的志愿者们为福利院的30余名孩子们进行了体检,并给予了健康指导。

急救知识培训
 
    我院急诊科盛蕊对海姆立克急救法、心肺复苏法进行了全面详细的讲解和生动的演示。老师们积极互动演练,志愿者们认真指导了幼师们进行正确操作。

游戏互动
 
    在活动广场上,志愿者陪孩子们一起拼玩具、踢球、做游戏,处处洋溢着欢声笑语。

老吾老 以及人之老
幼吾幼 以及人之幼
今后
我院将持续开展
关爱一老一小
志愿服务活动
为儿童和老人送去
温暖和陪伴
让老年人生活幸福安康
让儿童健康快乐成长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