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医患之声 > 温馨时刻

温馨时刻

发布于:2016-06-06 10:45   文字:【大】【中】【小】




      5月8日母亲节当天,血液内科医护人员为住院的妈妈们每人送上了一支饱含祝福的康乃馨。
 



      “5.12”国际护士节当天,患者刘玉涛订购了一束鲜花送给血透室护士。刘玉涛在我院血透室接受血透治疗有2年多时间了,期间得到了医护人员的精心治疗和悉心照顾,在与疾病抗争的过程中与医护人员结下了深厚的友情。他特意在“5.12”国际护士节给血透室的护士送上鲜艳芬芳的花束,表达他对医护人员的一片感激之情。
 



 
       5月18日,是骨一科患者石师傅手术的日子,也是他的生日。当天,手术顺利完成返回病房后,骨一科医护人员捧出精心准备的蛋糕,点燃生日蜡烛,同唱生日歌,为他在病房里度过了一个特别的生日,并祝福他早日康复。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