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医患之声 > 光荣榜(2016年第二季度)

光荣榜(2016年第二季度)

发布于:2016-09-02 16:46   文字:【大】【中】【小】
     腺体外科
      齐秀芬写信表扬王月、郭媛媛、李永平待病人如亲人。李淑会写信表扬李永平服务态度好。田习敏、孙二红写信表扬孔丹丹,一赞她对患者像春天般温暖,把病人当家人,嘘寒问暖,尽心尽力;二赞她工作认真负责,像夏天一样火热,对患者提出的问题和要求第一时间回应,打针、换药周到细致;三赞她是爱岗敬业的榜样,入院宣教亲切、全面。于京坡写信表扬王月照顾患者无微不至。

      康复医学科
      患者写信表扬全科人员工作认真负责。

      神经内一科       
      张喜平写信表扬孙志辉用无私的爱心和高尚的医德为病人解除了痛苦,孙医生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诠释着当代医生的医道本色,并给孙志辉及全科人员送“医德高尚  医术精湛”锦旗一面。58、59、60床写信表扬李卿工作认真,坚守岗位。李满国写信表扬吕强、王琴医技高超,待患热情、细心、贴心、耐心。

      神经内二科
      秦喜科写信表扬孟斌、彭杨是人民医院的好医生、护士,平易近人,面带微笑,服务细心周到。朱军生写信表扬彭杨照顾患者耐心。彭立果写信表扬韩海燕照顾患者悉心,认真负责,医术精湛。王振山写信表扬全科人员对患者护理精心。

      心内科
      杨木全写诗一首,表扬吕超华说话态度好,嘘寒又问暖,解答不怕烦,妙手赛神仙。患者写信表扬吕超华及全科护士医术精湛,护理热情,使患者的疾病得到及时医治。张兰地写信表扬高松涛服务周到,态度好。白建亭写信表扬杨冲、刘瑞娟服务周到,态度很好。郑妙又写信表扬薛亚威、刘瑞娟护理周到,待人亲切。

      消化内科
      朱建立写信表扬王丽、郑少华、陈护士、肖兴兴态度热情,医术高超,服务耐心细心。17床写信表扬高铁铭、王丽、刘医生、蔺颖及全科人员服务热情。

      呼吸内科
      患者写信表扬魏召辉服务态度特别好,对患者特别关心。

      肿瘤科
      侯光辉写信表扬薛英杰、边晨峰及全科人员耐心敬业,以崇高的医术和医德给予患者生活的希望,并给边晨峰送“妙手回春 医者仁心”锦旗一面。边跃龙写信表扬全科人员对患者和颜悦色,悉心照顾,毫无怨言,工作极其认真负责。患者写信表扬韩淑聪及全科人员对待患者的态度让每位患者的心里暖暖的,技术一流,态度和蔼。张杏涛写信表扬边立芹细心认真,专业素养优秀扎实,吃苦耐劳,工作认真。全体患客及家属写信表扬韩淑聪技术一流,对待病人如同亲人一般。贾银格写信表扬边立芹医德好,技术高,为人和气。吴红恩写信表扬吴杨、韩凤娟认真负责,周到细致。

      骨一科
      张丽写信表扬谷改坤、责任护士对患者细心呵护照顾。唐佳亮写信表扬全科护士对患者耐心细心,不怕苦不怕累,细致入微,像姐姐一样。

      骨二科
      田改昌写信表扬张立才、王伟、平伟、杨璟、胡琪、李盼红、刘小娟、翟淑红、陈希、石伟清、马丹及全科人员崇高的敬业精神、精湛的医术、和蔼可亲的语言和人性化的服务态度,使患者深感敬佩。陈希捡到钱包一个,内有驾驶证、银行卡等物,上交党办室。55床写信表扬刘艳明对患者指导和治疗热心,并感谢翟淑红、潘桦两个月以来的爱心和指导。

      泌尿血管外科
      赵军辉写信表扬曹雷涛妙手回春,药到病除。王东福写信表扬史建庚、齐玉华对待病人如同家人一般,技术精湛,兢兢业业。

      神经外二科
      刘增顺写信表扬胡海立工作认真,说话和气,服务周到。曹永志写信表扬肖都盼及全科护士对待患者像亲人一样,不怕脏不怕累。

      普外科
      王岳耀写信表扬任旭鹏工作认真负责,不怕苦不怕累。王子伟拒收500元购物卡,拒收红包1000元。

      结直肠疝外科
      宋顺丰拒收红包1000元。

      重症医学科
      刘意诚给杨会娟及全科人员送“治病救人  德医双馨”锦旗一面。刘占仓给李静华送“华佗再世救我命  德医双馨暖人心”锦旗一面。

      新生儿科
      李娟蕾拒收红包200元。双胞胎父母王江涛、李月辉给陈志诚、齐强、张丽珍及全科人员送“医德高尚 医术精湛 关怀患者 情暖人心”锦旗一面。

      妇科
      王华拒收红包1000元。

      产科
      李江燕写信表扬孙永娜、杨倩技术娴熟,不怕脏不怕累,辛勤付出。

      血液内科
      孙少芹拒收红包200元。马礼写信表扬全科人员细心周到,使患者干净整洁。张树员写信表扬全科人员工作积极,技术熟练,对待患者像对待亲人一样。曹改坤写信表扬丁月玲、杨凤娜对患者如亲人般的照顾和关心,以及她们美丽善良、干净利落娴熟的业务素质。

      胸心外科
      谢彦明写信表扬张猛、胡秀云态度和蔼可亲,服务周全。王会峰写信表扬高璐、韩瑜、赵玲及全科人员非常认真地践行“救死扶伤,实行革命的人道主义”精神,对患客如亲人。

      放射科
      杨全山捡到医保卡一张,查找并归还失主。张欢、苏静霞捡到钱包一个,内有380元现金、3张银行卡,查找并归还失主。杨丽媛捡到300元现金,查找并归还失主。

      检验科
      邵颖捡到钱包一个,内有银行卡、现金等物,查找并归还失主。

      健康体检处
      安博洋捡到手机一部,查找并归还失主。

      病理科
      赵永辉捡到iPhone6手机一部,查找并归还失主。

      门诊服务中心
      边丽君捡到钱包一个,内有卡若干,20多元现金,查找并归还失主。

      中药房
      井超英写信表扬杨松岩服务态度好,百问不厌,讲解耐心。

      清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河北昌润达环境工程有限公司给全科人员送“家一样的温暖 亲人般的呵护”锦旗一面,感谢他们为全市700余名环卫工人免费体检。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