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医患之声 > 光荣榜(2016年第四季度)

光荣榜(2016年第四季度)

发布于:2017-02-07 09:24   文字:【大】【中】【小】
      康复医学科
      彭建欣写信表扬护士赵灿、李妍妍,感谢她们对病人无微不至的关怀。
      侯淑坤写信表扬展露、张云、武秋莲、张扬、马琳、肖扬、李洋、赵灿、由沛、马凯、郭靖男、王燕川对工作一丝不苟,认真细心,对患者如同亲人,态度和蔼可亲,热情周到。
      张兰花写信表扬赵明欣、张洋、马凯、张云、马琳“悬壶济世心,妙手回春艺”。
      马凯拒收购物卡200元。  
 
      神经内科
      段铁珍写信表扬孔蕾,编写诗句“护士孔蕾真精神,体贴患者倍似亲,服务周到很勤恳,堪称大家可爱人”来赞美她。
 
      神经内二科
      刘辛茹写信表扬孔祥芳医术高明,说话和气。
      何凤慈写信表扬齐丽娜服务热情有耐心,说话和气暖人心。
      患者写信表扬肖兴兴是个服务热情的好护士。
 
      神经内一科
      张宝珍、郎香红、卜焕成联名写信表扬白江来、孔伟丽、王琴医术高超,护理精细,科室团结。
      段铁珍写信表扬吕强,编写诗句“敬佩的白衣天使,为口才劳累不止,博爱高尚的医德,华夏医界的天子”来赞美他。
 
      心内二科
      张艳哲写信表扬高松涛治病救人、救死扶伤的高尚情操和精湛医术。
      张占民、徐建中、邸多胜、欧艳娟、张凤兰、宋唤之联名写信表扬杨扬无微不至的关怀病人,欢声笑语的感染力和百问不烦的态度。
      杨中庆给王明、杨扬送“医术精湛奉献于人民  精心护理得患者满意”锦旗一面。
 
      心内一科
      刘宝林写信表扬吕超华、薛亚威、马雷、张静、郝颖新,表扬医生治疗患者精心,护士护理病人无微不至。
      赵凤端写信表扬张静、郝颖新、李静技术过硬,热情周到。
      田同贤写信表扬岳龙、薛亚威、郝颖新尽职尽责,讲解病情到位,让患者深受感动。
      蒋宏民给全科人员送“待患如亲  关怀备至  精心护理  痊愈如初”锦旗一面;给岳龙、吕超华送“医术精湛  转危为安”锦旗一面。
 
      呼吸内科
      吴海璇写信表扬全科人员,感谢护士的耐心和医生的安慰。
      陈瑞贞写信表扬武岳卿对病人精心护理,不怕脏累,说话和气。
 
      消化内科
      王力写信表扬高铁铭、王丽、王晓蒙等医护人员服务质量好,医术求精,态度极好。
      卢新贞写信表扬高铁铭、李哲丽、王丽、郭玉莲对工作高度负责,待病人和蔼热情。
      张占全写信表扬李然对患者和气可亲,问寒问暖,无微不至。
      杜峰写信表扬李然工作认真负责,态度和蔼,视患如亲,业务精湛。
      刘杏芝写信表扬王晓蒙不怕脏,不怕累,说话和气,责任心强。
      内镜室李楠拒收红包1000元。
 
      肾内营养科
      付清娜写信表扬全科人员专业技能精湛,视病人如亲人,态度热情。
      朱玉芬写信表扬刘锐工作认真,态度热忱,爱心满满。
      陈立水、王洪欣、王超、宋建祥、杨占栋、郎建敏联名写信表扬祁彩连护理细心,任劳任怨,责任心极强。
      魏淑萍写信表扬黎明服务热情周到,对病人非常负责。
      李俊玲写信表扬黎明、彭杨态度和蔼,热情周到,有问必答。
      陈士民写信表扬高连彬、宋薇、韩伟、祁彩连说话和气,负责周到。
      李彩芬、周芹改、卜志茹联名写信表扬谷丽平、彭杨态度和气,服务周到,工作认真,病人满意。
 
      胸心外科
      李锡恩写信表扬张猛、韩瑜、刘威对每一位患者都像自己的亲人一样护理,对工作高度负责。
      张胜坤、胡胜莲给张猛送“医术精通  技术高明  医风正气  张猛美名”锦旗一面。
 
      骨一科
      王建立拒收红包2000元。
      张万军写信表扬赵树勇、孙同伟、杨鹏及麻醉科屈银辉用无私的爱、精湛的医术和高尚的医德,为病人解除痛苦。
      丁春红给冯立卫及全科人员送“医德高尚  医术精湛”锦旗一面。
 
      泌尿外科
      王朋欣拒收红包500元。
 
      骨二科
      王哲、周燕、任文会联名写信表扬刘晓娟责任心强,对病人的耐心和关怀让人感动。
 
      神经外二科
      丁艺鹏拒收红包1000元。
      患者写信表扬刘欢爱岗敬业,亲切热情,对工作有高度的责任感。
 
      神经外一科
      于银路写信表扬王星急病人之所急,不辞劳苦,高度负责。
 
      结直肠疝外科
      杨英堂写信感谢鹿月仙及时帮助患者解决困难,并赋赞美诗一首:巧遇疝外来治病,技艺精湛为民众,医师护士暖人心,患者随时有雷锋。
 
      普外科
      冯浩拒收红包1000元。
      陈宝龙拒收红包1000元。
      宋晗林写信表扬陈宝龙在患者住院期间给予了亲人般的关怀和无微不至的照顾。
      马玉芬写信表扬石林、田月婷专业技能精湛,工作高度负责,待患热情和蔼。
 
      新生儿科
      翁玉婷给全科人员送“医德医术赛华佗 心热似火如家人”锦旗一面。
      杨峰给齐强送“白衣天使无限爱心  迎接新生命最光荣”锦旗一面。
 
      腺体外科
      患者写信表扬全科人员专业细心,态度和蔼。
      仝明路写信表扬支宁技术精湛,态度和蔼,赞美她微笑甜、仪表美、行为雅、观察细、问候多。
 
      产科
      孙改哲捡到王杰的身份证和医保卡,查找失主并归还。
      田云写信表扬张红、张丹、王若男医疗技术及服务质量一流。
      侯玲写信表扬丁立卿德艺双馨,视病人如亲人,至真、至善、至爱、至简的精神境界让患者从心感叹。
 
      肿瘤科
      贾银格写信表扬韩凤娟医德好,医术高,说话和气。
      刘小灵写信表扬白双双微笑服务,用言行感动了患者。
      李书欣写信表扬王倩、王培、冯阳、韩凤娟精益求精,全心全意为患者服务。
      吕新芝写信表扬刘丽为人和善,对工作认真细心负责,工作处理细腻,态度温柔。
 
      急诊科
      高向民给张海霞送“医德高尚 医术精湛”锦旗一面。
 
      120急救中心
      孙莉娜给申莉及全院医护人员送“白衣天使救死扶伤 最美护士大爱无疆”锦旗一面。
 
      疼痛康复科
      李淑红给肖树强及全科人员送“妙灸神针医百病  德艺双馨传四方”锦旗一面。
 
      电生理科
      冯花如写信表扬胡喜占对患者及家属耐心、热情帮助。
 
      病案科
      卜焕成写信表扬全科人员,表扬张晓红身先士卒,带领全科人员做好病历的收集、整理和复印工作,方便了广大患者。
 
      门诊服务中心
      患者捡到一部手机交给门诊服务中心王聪芬,王聪芬及时查找失主并归还。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