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医患之声 > 血液内科鲜花献“母亲”情暖人心

血液内科鲜花献“母亲”情暖人心

发布于:2017-06-04 15:35   文字:【大】【中】【小】


5月14日恰逢母亲节,每年血液内科都会为住院的妈妈们准备一束康乃馨,今年也不例外。

 

为了能早点把祝福送出去,8点30,早交班一结束,护士们就捧着鲜花去了病房。

 

 

第一个收到祝福的是杨阿姨,杨阿姨手里拿着康乃馨,对护士陈怡、杨凤娜说:“谢谢你们,虽然我没有女儿,但是,住院这段时间,我都把你们当成是亲闺女。”

 

 

今年的母亲节是90多岁的冯奶奶在这里过的第二个母亲节。冯奶奶接过护士姚路薇手里的康乃馨,拉着她的手说:“闺女,去年也是这个时候,我因为消化道出血住到你们科,那次你们给我送花,我才知道还有个母亲节。”

 

 

患有血液病的张阿姨,前些天不小心摔倒,造成了右上臂骨折。几天来,张阿姨备受骨折部位疼痛的折磨,心情很低落。可是,当张阿姨看到护士成莹捧着鲜花,出现在她面前,跟她说母亲节快乐的时候,张阿姨露出了久违的笑容。

 

不到半个小时的时间里,血液内科为15位母亲送去了康乃馨和节日的祝福。

 

 

治疗开始前,姚路薇想起来,送花的时候,白阿姨不在病房。为了把节日的祝福送给每一个人,姚路薇拿起康乃馨,朝着白阿姨的病房走过去。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