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医患之声 > 2018年第一季度光荣榜

2018年第一季度光荣榜

发布于:2018-05-14 09:11   文字:【大】【中】【小】

医院
赵虎家属罗洪兴写信,用“医院换新貌,医护换新颜;医患同努力,口碑传新篇”表扬医院。
急诊科
李松给全科人员送“医术精湛,医德高尚”锦旗一面。
神经内一科
38床患者家属葛雷写信表扬全科医护人员交代病情认真,与患者沟通及时。盛超写信表扬全科医护人员照顾细心,护理精心,医技精湛。张书存儿子周磊写信表扬全科医护人员技术高超,工作辛苦。陈良家属写信表扬全科医护人员诊断、检查、治疗、护理全心全意,使病人心情舒畅地接受治疗。陈良给吕康、王琴送“护理精湛,医术高超”锦旗一面。张宅礼家属写信表扬李铃态度和蔼,为人亲和,不怕脏不怕累。
神经内二科
未署名患者写信表扬全科医护人员治疗精心,照顾细心,具有朴实无华、默默奉献的敬业精神。张丽敏拒收红包1000元。由现营给全科医护人员送“医术精湛品德优,服务周到胜亲人”锦旗一面。患者申爱芹及其家属写信表扬肖娟及全科医护人员用精湛渊博的医术和无微不至的关怀令患者重获新生。
心内一科
李兵占家属李学民写信表扬杨冲及全科医护人员认真负责,照顾细致,并针对老年病人心理压力大的特点,耐心解释,使患者得到了很好的治疗。郝颖新捡到3800元现金,查找失主并归还,失主李金考写表扬信表扬郝颖新拾金不昧,道德高尚,乐于助人,品质优良。
心内二科
39床患者家属贾永昌写信表扬全科医护人员对待患者都有一颗热诚的爱心,精湛的医术就像在省级以上医院一样让患者放心、安心,工作制度时间就像军队一样严格。郭国民写信表扬全科医护人员都是救死扶伤的好医生和认真负责的好护士。刘秀芹写信表扬王京坡、王雨、李娜、韩娇娇及全科医护人员有精湛的医术,热诚的爱心,更有高尚的医德,使患者有一种安心在家的感觉。患者王金平家属写信表扬李刚、龙会平、王瑜、李娜及全体医护人员具有一心一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周汉臣写信表扬杨杨、韩娇娇从微不足道的细节体现对患者的人间大爱。患者闫彦国及家属写信表扬李刚、高松涛、李娜认真负责,医术高超,照顾精心。
神经外一科
杜高峰写信感谢程娜和全科医护人员的关心和照顾。韩素芬写信感谢程娜和全科医护人员的全力救治和细心照顾。甄永辉写信感谢程娜和全科医护人员的全力救治和无微不至的照顾。
神经外二科
陈玉辉拒收红包500元。 
胸心外科
刘坤贞给赵蒙送“医德高尚,医术精湛”锦旗一面。王刚拒收红包500元。
肝胆小儿外科
王子伟拒收红包3100元。
内分泌科、泌尿血管外科
患者相同柱家属刘文茹写信表扬谷丽平及全体医护人员,马力、曹雷涛及全体医护人员,表扬他们处处为患者着想,为患者排忧解难,一言一行、一举一动诠释着当代医生的医道本色,点点滴滴呈现出视患者为亲人、治病救人、大爱无疆的医德医风。
内分泌科
张莲玉写信表扬谷丽平、韩宁波、郝丽美、师平、王培及全科护士解答提问耐心,治疗建议切合患者实际,专业知识精湛,对工作有高度的责任感。
泌尿血管外科
赵虎家属罗洪兴写信表扬王朋欣、丁媛媛及全科医护人员医术高超,医德高尚,有高度的责任心,对患者的关心和护理无微不至。
胃肠外科
鹿月仙拒收红包300元。胡金拒收红包700元。
康复医学科
薛仙改家属给李志贤及全科医护人员送“视病人如亲人,弘扬医德医风”锦旗一面。未署名患者写信表扬甄敏哲、李郭莤、周勇、陈晨及全科医护人员治疗耐心,不厌其烦,认真负责。
肾内营养科
赵淑芝写信表扬黎明、薛彩莉、张圆圆及全体医护人员对待患者像对待自己的母亲一样。穆会红写信表扬全科医护人员服务热情,照顾细心,气氛和谐,如家一般。颜卿华写信表扬高连彬、韩伟及全科医护人员工作细致认真,专业技术过硬,护理无微不至。王倩写信表扬马青青、冯伟勋、刘玉敏及全科医护人员照顾患者细心,询问病情耐心。
血液内科
谢阳阳拒收红包200元。
妇一科
马哲拒收红包500元。
妇二科
杨彦芬口头表扬王萍、甄洁及全科护士服务态度好,热情,有耐心。
耳鼻咽喉头颈外科
周长华捡到1000元现金,嘱咐赵叶查找并归还失主(83岁的张奶奶),失主家属给周长华、赵叶送“拾金不昧,医德高尚”锦旗一面。
皮肤科
聂娇娇给尹保会送“医德高尚暖人心,医术精湛传四方”锦旗一面。
老年病门诊
仝银河写表扬信一封,作藏头诗、藏尾诗各一首,表扬王坤红谦虚、平易近人。
心身疾病科
高女士给张欣送“德艺双馨情暖人心,白衣天使妙手回春”锦旗一面。
放射科
陈蕾捡到就诊卡一张,内有160余元,查找失主并归还。
病理科
杨彦芬口头表扬赵永辉服务态度好,热情,有耐心。
电生理科
张瑜捡到一个书包,查找失主并归还。
中药房
席领仙家属吴义斋打电话表扬赵晓红,81岁的老人在电话中说,取药时人很多,他排队等待时,赵晓红主动查看他的处方,又和其他取药人沟通,优先为他取了药。
财务科
卜焕成写信表扬康月强、墨娟、孙健服务热情,对答如流,业务娴熟。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