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医患之声 > 孕妇学校手工课堂——缝制哺乳枕

孕妇学校手工课堂——缝制哺乳枕

发布于:2021-12-15 11:30   文字:【大】【中】【小】
      12月13日上午,孕妇学校开展了手工胎教课堂——缝制哺乳枕。
      哺乳枕又叫授乳枕头,在妈妈给宝宝哺乳时,可以把宝宝包裹在里面,宝宝吃奶时可以采用不同姿势躺在哺乳枕上面。哺乳枕形状为U型,喂哺时,将哺乳枕套在腰上,手臂垫在枕面,腰可以自然直起来,这样就减轻了妈妈手臂和腰的劳累程度。

 
      孕妇学校手工课万能哺乳枕制作,扣子扣起来是哺乳枕,不扣的话,还可以当孕妇枕使用呦!
      孕妇学校以孕妇需求为中心,以健康教育为基础,为孕妇提供全方位服务,开展多种形式的孕期课程。活动开始前,妇婴保健护理单元护士长郑少娜向大家讲解了胎教的形式及意义。



 
      20多位孕妈妈们一针一线地缝着,每个环节都一丝不苟,每件作品上都凝聚着孕妈妈对宝宝最纯粹的爱!孕妈妈们表示活动不仅可以让自己做一名合格的妈妈,更能为平淡的生活增添了高雅的情趣。 
      看着孕妈妈们聚精会神缝制的表情,不禁让人想起了流传千古的名句“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临行密密缝……”,真是让人心生感动的一幕,母爱关怀无微不至!
      对于孕妈妈来说手工也是特别的胎教,安抚孕期浮躁的心情,预防孕产期抑郁,缓解孕吐,让孕妈妈们在身心放松的状态下顺利度过孕期。
      缓解双手臂、手部水肿,美化手部的线条,灵活手指关节,促进宝宝小脑的发育,让孕妈妈的气质得到提升、使宝宝在艺术的海洋里逐渐发育。



 
     传递情感、培育胎儿对美的认知,为妈妈和宝贝搭建爱的桥梁!做手工能够让人变得更加乐观积极,生活充满乐趣。用创意展示新时代母亲的心灵手巧,用快乐诠释孕期生活的美妙。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