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医患之声 > 闻令而动,齐心协力,医院乾坤大挪移

闻令而动,齐心协力,医院乾坤大挪移

发布于:2022-04-12 09:37   文字:【大】【中】【小】

    根据《定州市新冠肺炎医疗救治定点医疗机构腾空方案》的总体部署和要求,为有效防范和积极应对可能出现的大规模暴发性新冠肺炎疫情,党委书记崔玉红召开紧急党委会,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和北院区腾空工作。将北院区分设为四个隔离区。隔离一区负责收治发热儿童,隔离三区负责收治新冠病毒阳性感染者,隔离四区负责收治发热成人,隔离五区负责收治封控区、管控区、隔离点的“黄码”病人。争取以最快的速度、最彻底的措施,从严从紧从实、科学精准高效做好防疫各项工作。

    4月7日下午,院长高晶磊总调度,各位院领导、党委委员及助理分别负责协调北院区各病区腾空工作,北院区各病区接到紧急通知后,闻令而动,积极响应,毫无怨言,迅速投入到搬家中。

    搬家过程中,医务部、护理部精心组织北院区各病区医务人员,紧张有序地搬至南院区住院楼内;搬迁科室的医务人员不折不扣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和做好安全风险防范,确保转运全过程患者安全。

    北院区腾空后发热门诊及各隔离病区先后搬迁到位。感染管理科人员到隔离病区、发热门诊现场实地查看,制定出安全、规范的院感防控流程;总务科严格按照院感防控流程对北院区连夜改造,确保发热门诊和各隔离病区正式投入使用。

面对严竣的疫情形势

我们不敢有丝毫懈怠

众志成城

共克时艰

以使命担当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