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医患之声 > 疫情防控不松懈,日常诊疗稳推进

疫情防控不松懈,日常诊疗稳推进

发布于:2022-04-21 08:59   文字:【大】【中】【小】
    当前,我市疫情防控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复工复产平稳有序开展。复工复产带来大量的人口流动,随之而来,医院的门诊量和住院人次也会逐渐增多。为确保做好复工复产医疗保障工作,4月14日下午,院党委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疫情防控与日常医疗工作。
    党委书记崔玉红强调,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抓实抓细各项措施,从严从紧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面对复工复产的有序推进,要在确保防控到位的前提下,扎实推进日常医疗工作,持续提升诊疗能力和服务水平,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就医需求。
    根据院党委的安排部署,各位院领导分别就各自主管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各行政职能科室加强督导检查力度,各临床医技科室严格执行操作规范和诊疗常规,各后勤科室认真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全院上下积极响应、迅速行动,相互配合,相互支持,做到思想到位、人员到位、措施到位、督查到位,全力保证医院疫情防控和日常医疗工作双推进。   
    严格落实预检分诊制度,对所有来院人员必查健康码和行程码、戴口罩、测体温、流行病学史询问和登记;严格落实门诊“一医一患一诊室”、病区禁止探视制度、一米线安全距离等措施,引导患者错峰就诊,避免人群聚集,确保就医秩序井然;全面加强医院感染管理控制,尤其是加强对重点科室、重点部门、重点环节的管理和监督;各病区切实做到应收尽收、应治尽治,保证医疗护理质量安全,更好地满足广大人民群众的就医需求。
    曙光在前,重任在肩,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工作正在全面推进,我院将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全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确保医疗工作再推进,切实做到抗击疫情冲在前、日常工作不松懈,为患者提供更为安全、优质、满意的诊疗服务。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