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医患之声 > 我院传达贯彻落实全市疫情防控警示教育大会会

我院传达贯彻落实全市疫情防控警示教育大会会

发布于:2022-05-16 09:10   文字:【大】【中】【小】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明疫情防控纪律,压实疫情防控责任, 5月12日下午,我院召开党委会传达贯彻落实全市疫情防控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精神。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高晶磊传达全市疫情防控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精神。我市疫情防控警示教育大会,对近期疫情防控经验教训再总结、再反思,对下步工作再安排、再部署。全市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毫不动摇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以时时放心不下的心态和责任感,以“不贰过”的决心和钉钉子的精神,做足“防”的文章,织密“严”的防线,从严从紧从实、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以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双胜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院党委书记崔玉红强调,全院上下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继续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确保政令畅通。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疫情防控方针政策,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服从统一指挥调度,坚决克服松懈厌战情绪,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始终保持好敢打硬仗、善打大仗、能打胜仗的工作执行力和战斗力,织密织牢疫情防控安全网。
    二要压实工作责任,落实防控措施。严格履行疫情防控责任,坚决扛起主体责任,一级带着一级干,科学防治、精准施策,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实之又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最大限度地保障人民群众的就医需求和就医安全;全力做好隔离病区、黄码医院、隔离酒店、健康驿站等隔离点的工作,坚守疫情防控第一线,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坚决筑牢疫情防控铜墙铁壁。
    三要严明工作纪律,强化执纪问责。坚决服从疫情防控大局,严格执行各项疫情防控纪律,坚持问题导向,加大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的督导检查力度,全面查问题、堵漏洞、补短板,强化人、财、物保障,切实提高疫情防控工作的科学性、精准性和严密性,保证各项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到位。对违反疫情防控纪律、不担当不作为等违规违纪违法问题予以坚决纠治,巩固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夺取疫情防控全面胜利。
    四要弘扬抗疫精神,形成强大合力。把会议精神和部署要求传达到每一名党员、每一位干部、每一个职工,进一步统一思想和行动,汇聚全院力量,凝聚起同心抗疫的强大合力。要深入挖掘疫情防控涌现出的先进人物和先进事迹,弘扬正气,传播正能量,激发众志成城齐心抗疫的强大力量。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