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医患之声 > 我院收到保定市中心血站送来的锦旗和感谢信

我院收到保定市中心血站送来的锦旗和感谢信

发布于:2023-06-29 11:02   文字:【大】【中】【小】
    6月25日,我院收到保定市中心血站送来的写有“白衣天使传真情 爱心献血救生命”的锦旗和感谢信,对我院在“世界献血日”开展的“捐献血液,分享生命”无偿献血活动中的大爱之举表示感谢。


 
    为充足血库、缓解临床用血紧张,6月14日“世界献血日”,我院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在院党委的号召下,全院上下积极响应,先后有133名职工与群众参与了献血,献血量达39200ml,用爱心和行动诠释了“尊重生命、呵护健康、救死扶伤、奉献社会”的神圣职责与使命,也为血库这条“生命之河”贡献了力量,彰显了医院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心系广大群众的良好社会形象。
    今后,我院将继续努力提高医疗技术水平,在服务好患者的同时,积极参加社会公益活动,担当社会责任,汇聚文明力量,为人民群众的健康保驾护航。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