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医患之声 > 线上看诊、快递送药,我院互联网医院,在家就

线上看诊、快递送药,我院互联网医院,在家就

发布于:2023-11-29 09:05   文字:【大】【中】【小】
划重点
来我院就诊的患者
如有辅助检查结果
看诊时
可以不用跑医院了
在线上就能问医生
药品还能直接配送到家
简直不要太方便啦

我院互联网医院首批上线52名专家,涵盖心内科、神经内科、感染性疾病科等科室

 

 
  为充分保障广大人民群众就医需求,发挥互联网诊疗优势,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医疗卫生健康需求,使得“互联网+医疗健康”各项便民惠民政策措施落到实处,取得实效。我院互联网医院平台利用互联网的优势,让您在家就能享受到医院的诊疗服务。
  近日,呼吸系统疾病高发,轻症复诊患者,可直接登录该平台,联系感染性疾病科医生进行线上问诊,避免了来医院的奔波之苦。

 

咋个解锁功能?快来看看吧

 

  1.下拉微信菜单在微信小程序搜索“定州市人民医院”。

  2.在搜索栏中输入“定州市人民医院”并选择,微信授权登录。

  3.通过“快速问诊”、“名医推荐”、“找医生”等渠道,选择医生发起问诊,可通过“科室”、“服务方式”、“医生职称”进行筛选并选择医生。

  4.可选择“视频问诊”、“语音问诊”、“图文问诊”等多种问诊方式发起问诊。

  5.问诊前,需勾选“知情同意书”、添加“就诊人”,可以添加自己或亲属作为就诊人,并填写“主诉”等基本资料,完成以上3个步骤后“发起问诊”。

  6.通过视频、语音、文字等方式进行医患交流,问诊期间可以拍摄或发送图片给医生做参考,完成问诊后,医生发送电子病历及处方,患者领取药品处方。
 
  7.点击药品处方可以选择药品配送方式,并完成在线购药。
 
  8.可在“我的”查看互联网医院就诊记录、互联网医院处方记录、线下门诊检验检查报告、订单状态等信息。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