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 省特等劳模宁小五来院看望贾永青

省特等劳模宁小五来院看望贾永青

发布于:2014-05-23 00:53   文字:【大】【中】【小】
      5月5日上午,省特等劳模宁小五专程从邢台赶赴我院,看望同为省特等劳模的贾永青。考虑到贾永青的身体状况,宁小五没有到病房看望贾永青,只与贾永青父亲见了面,了解了贾永青的身体情况,并将3万元钱交到贾永青父亲的手里。宁小五说:“我也是一名劳模,可和贾永青比起来还是有差距,我要向她多学习。贾永青的事迹太感人了,我知道她的家庭经济状况不是很好,想尽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帮帮她,留最美的‘白衣天使’在人间。”
      宁小五是邢台宁晋县贾家口镇黄儿营西村党委书记,2014年河北省特等劳模。作为村委会班子成员,从上任第一天起,7年来他不拿一分钱工资。20年间,他同村委会成员一道,个人出资办村公益事业,建成了全县最高标准的寄宿制小学和幼儿园、村卫生所等设施,修建了企业服务大楼、村内街道。在今年全省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和先进集体表彰大会上,他详细了解了贾永青的事迹,被其精神所感动,在获知了贾永青的家庭状况后,宁小五向贾永青伸出了援助之手,发挥了劳模的引领示范作用。

                                                                                               宁小五(左)与贾永青父亲亲切交谈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