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 病案科推出住院病历复印邮寄服务

病案科推出住院病历复印邮寄服务

发布于:2014-05-23 00:48   文字:【大】【中】【小】
      病历复印件是医保、公费医疗、伤残鉴定等患者必须具备的资料。目前患者在我院住院治疗出院后,经过7—15个工作日,病历完成审核、归档后,出院患者才能到病案科复印病历,这给路途遥远的患者带来了诸多不便,也增加了他们的往返路费负担。为解决这一问题,更好地服务于患者,从5月份开始,病案科推出住院患者病历复印邮寄服务。有此需求的患者,可带齐必备资料到病案科预约,病案科在进行身份核实、资料审核,并让患者缴纳相应费用后,会在患者住院病历归档后,第一时间将病历复印件按患者留下的地址,邮寄到指定接收人手中。
      我院在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把真正办实事、解决实际问题作为重要内容,住院病历复印邮寄服务是我院继向社会承诺做好七件惠民实事之后,做到的又一惠民实事。
      病案科咨询电话:2330523
                                      2330525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