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 贾永青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在石家庄举行

贾永青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在石家庄举行

发布于:2014-05-03 03:38   文字:【大】【中】【小】
    为深入推进河北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新时期赶考精神,4月17日下午,由河北省委宣传部、河北省卫生计生委共同主办、定州市委宣传部承办的贾永青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在河北会堂举行。
  报告会前,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艾文礼会见了贾永青亲属代表和报告团成员,代表省文明委向贾永青颁发了河北省道德模范荣誉证书,对学习宣传贾永青同志先进事迹提出了意见。
    艾文礼表示,河北省委领导对贾永青的病情十分关心,省委书记周本顺同志专门作出批示。
    艾文礼指出,贾永青用生命诠释着坚强,用青春奉献着社会,是当代广大医务工作者的优秀代表,是践行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善行河北活动中涌现出来的典范,是时代的楷模。要通过报告会让更多人了解、学习贾永青的先进事迹。要把学习宣传贾永青先进事迹与深入开展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结合起来,与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开展善行河北活动结合起来,与河北科学发展、绿色崛起结合起来,集聚社会正能量,为建设全面小康、富裕殷实、山清水秀的河北提供精神力量和道德支撑,在全社会弘扬向上向善的力量。
    报告会上,贾永青的领导、同事、大学同学等用朴素平实、饱含感情的语言,从不同侧面、不同角度生动讲述了贾永青的先进事迹和感人故事,让现场听众受到了教育,心灵得到了洗礼。
    贾永青的事迹感动了聆听报告会的每一个人。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贾永青同志身患癌症、坚守岗位的敬业精神,学习她无私奉献、待患如亲的高尚情怀,学习她精益求精、肯于钻研的严谨态度,学习她坚强不屈、勇斗病魔的顽强意志。
省直、石家庄市直医疗卫生系统干部职工代表,以及省直医科院校师生代表共400余人出席报告会。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