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 我院召开“远学白求恩焦裕禄 近学贾永青 做人民

我院召开“远学白求恩焦裕禄 近学贾永青 做人民

发布于:2014-05-03 03:35   文字:【大】【中】【小】
    4月25日,按照市委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关于深入开展“三学(学先辈、学先烈、学先进)”活动的相关要求,院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办公室组织院党政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委员召开“远学白求恩焦裕禄  近学贾永青  做人民满意的好党员好干部” 研讨会。会议由党委书记许光辉同志主持。
    首先,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白求恩、焦裕禄和贾永青的先进事迹。随后,大家结合医院实际及所管的工作,就如何将三位 模范的精神落实到工作、生活中,充分发表了意见和建议。最后,许书记对大家积极踊跃发言、充分发表意见表示了肯定,并提出,白求恩、焦裕禄、贾永青都是共产党员,他们的先进事迹都体现了共产党员“不畏艰难、乐于助人、敬业奉献、敢于担当以及对工作极端热忱、对人民无私热爱”的高贵品质。尤其是要把我们身边的先进典型贾永青作为当前学习的典范,在全体党员、团员青年及全院干部职工中进行广泛宣传,在全院营造学习先进、争做先进的良好氛围,使之成为激励我们完善自我、奋发向上的强大动力,向全社会传递一种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正能量。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