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 我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非党中层干

我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非党中层干

发布于:2014-03-31 08:20   文字:【大】【中】【小】
    3月18日,按照我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的统一安排,在办公楼四楼会议室组织非党中层干部学习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精神。党委书记许光辉,副书记、院长崔玉红,纪检书记曹会增出席了会议,各科室非党中层干部10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许书记主持。
      会上,许书记介绍了教育实践活动的相关知识,并重点强调了三个问题。一是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性。他指出,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是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巩固党的执政基础和执政地位的必然要求,是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的必然要求。开展此项活动必将进一步激发和凝聚全院干部职工,形成一股干群协力、戮力同心、昂扬向上的强大合力,为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服务,为医院的持续科学快速发展夯实基础。二是非党中层干部参加教育实践活动的必要性。他强调,非党中层干部在我院中层干部中占很大的比例,组织同志们参与到教育实践活动中来,对充分认识教育实践活动的内涵与意义,对照我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中指出的问题,整改自身的缺点,从而与党员领导干部一起改进工作作风,更好的服务于广大患者很有好处。三是介绍了教育实践活动的三个环节(即学习教育、听取意见,查摆问题、开展批评,整改落实、建章立制),讲述了各个环节的具体工作做法,并号召广大非党中层干部要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促进自身政治思想的提高和服务水平的提升。
      最后,崔院长做了重要讲话,她要求全体非党中层干部要按照院党委的统一安排,凝心聚力,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配合好我院教育实践活动,改善我院现阶段存在的一些服务意识淡薄、劳动纪律涣散等问题,进一步弘扬优良作风,凝聚干群力量,把教育实践活动抓紧抓实抓出成效,为促进医院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