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 各支部安排部署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各支部安排部署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于:2014-03-31 08:18   文字:【大】【中】【小】
    3月22日下午,根据院党委及我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的安排部署,各支部分别召开了党员大会,对本支部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教育、听取意见环节工作和各支部日常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院两委党员领导干部分别参加了联系点的支部大会。
      会上,各支部书记传达了市委及院党委教育实践活动在学习教育、听取意见环节的细化要求,并就本支部这一环节做了具体部署。联系点的院级党员领导干部分别从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性、党员参加教育实践活动的自觉性、党员要带头增强对患客服务的主动性、落实医疗卫生行风建设“九不准”的严肃性、对《实施方案》中提出的16种不良倾向进行整改的紧迫性、加强抵制“四风”的自律性和加强整改,建立长效机制的必要性等七个方面对各联系点的教育实践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并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把教育实践活动同我院常态化的党建工作相结合,同医院医疗业务工作相结合,以教育实践活动有效地促进医院党建工作、促进医院各项工作有大的提升,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更好的医疗服务。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