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 我市召开卫生工作会议部署今年卫生工作

我市召开卫生工作会议部署今年卫生工作

发布于:2014-03-31 08:08   文字:【大】【中】【小】
     3月12日,我市召开卫生工作会议,总结2013年全市卫生工作,安排部署今年工作重点。
      会上,卫生局局长石淑英重点对2014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2014年全市卫生工作的总体思路是: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市委六届四次全会和全省卫生计生工作会议精神,以建设区域医疗中心为目标,以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着力推进深化医改、项目建设、公共卫生、医疗服务、卫生监督、食品安全、中医药发展、人才队伍建设八项重点工作,办好大病保险、信息惠民、患者回访中心标准化建设、“三无”病人应急救助、120急救便民、医疗惠民、农村卫生厕所改建、雾霾健康影响监测八件惠民实事,不断提升医疗卫生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促进人民群众健康水平提高,为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作出贡献。
      就进一步做好我市卫生工作,副市长李献强指出,全市卫生系统工作者要继续深化医药改革,重点推进公立医院改革,建立完善制度,破除“以药补医”,保障医院的公益性质;要继续巩固和完善新农合制度,加强对定点医疗机构的监管,确保基金使用合理、运行安全;要继续加大项目建设推进力度和监管力度,确保新建项目顺利完工并投入使用;要提高医疗服务质量和技术水平,规范医疗执业行为,完善医疗质量管理与控制体系;要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加大人才培养资金投入,提升我市医疗卫生事业发展的核心竞争力。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