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 护理部组织进行延伸护理服务走进社区

护理部组织进行延伸护理服务走进社区

发布于:2021-05-05 09:43   文字:【大】【中】【小】
      5月12日是国际护士节,今年我国护士节的主题是“传承红色基因,创新发展护理”。5月2日,我院护理部副主任龙会平组织心内三科护士长郑月欢、全科医疗科/内分泌护士长王培、康复医学科护士长王静、护理部张迎迎走进迎泰新城小区开展延伸护理服务。

      她们为社区居民提供慢性病患者健康教育、康复指导、测血压、测血糖等,向小区居民发放健康宣教手册,开展饮食、运动宣教,扩大了健康服务受众面,提高了群众的健康意识。
      延伸护理服务是“以医院为支撑,居家为基础,社区为依托”的长期护理服务体系。此次延伸护理服务,受到社区居民的高度好评,满足了社区居民及一些慢性病患者对院外护理服务的需求。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