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 北京大学第三医院妇科肿瘤专家李华教授来院讲

北京大学第三医院妇科肿瘤专家李华教授来院讲

发布于:2021-05-10 11:20   文字:【大】【中】【小】
    今年的5月8日是第9个“世界卵巢癌日”。卵巢癌又被称为妇科肿瘤中的“头号杀手”,它的发病率仅次于宫颈癌和子宫内膜癌,但死亡率却高居榜首。

   
    当天上午,我院邀请北京大学第三医院妇科肿瘤专家李华教授来院,和我院妇一科、妇二科、肿瘤放疗科医务人员携手举办“世界卵巢癌日——暖巢行动”专题讲座及义诊活动。
上午10:00,李华教授做题为《新诊断晚期卵巢癌患者全程管理策略》的学术讲座,同时与参会人员就卵巢癌疑难病例的诊治进行了深入交流。


   
    随后,在我院南院区门诊楼前,李华教授、妇一科主任赵肖丽、妇二科主任李芳、肿瘤放疗科主任薛英杰等专家为群众进行了义诊。


   
    活动现场,数十名群众慕名前来咨询,李教授等专家耐心仔细地问诊答疑,并给予针对性的就诊指导。
    一位妇科患者向专家咨询后说到:“非常幸运,可以了解到卵巢癌这个疾病的早期症状,帮助自己预防卵巢疾病。并且很高兴,在市医就能享受到上级专家的诊疗服务。”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