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 我院举办“世界防治肥胖日”义诊活动

我院举办“世界防治肥胖日”义诊活动

发布于:2021-05-14 09:32   文字:【大】【中】【小】

    “减肥难”一直困扰着9000多万中国肥胖人群。“好日子”带给我们的“水桶腰、将军肚”引发越来越多的人患高血压、高血脂、糖尿病、冠心病等疾病,为提高大众对肥胖的认知,科学防治肥胖,我院于5月11日“世界防治肥胖日”当天,在南院区举办了以“世界防治肥胖日—我们帮您瘦”为主题的义诊活动。

   
    临床营养科副主任黎明、胃肠外科主任郭志鑫、全科医疗科/内分泌科主任师苹、中医科副主任曹腊梅、精神心理科主任张欣等专家开展了多学科联合义诊活动,围绕肥胖及相关疾病的诊疗、减重手术、肥胖引发的心理疾病等问题,帮助前来咨询的患者解决肥胖困扰。



   
    专家与患者展开一对一的交流,根据患者的实际情况给出了个体化的减重建议,并提供了科学正确的减重降糖指导,解答了患者的减肥困惑。专家们的耐心询问、专业诊断和指导深受患者的高度认可和赞扬。
    全科医疗科/内分泌科医务人员还为前来参加义诊的“胖友”和“糖友”免费测血糖、糖化血红蛋白,临床营养科采用世界先进的人体成分分析仪免费为咨询者进行了体脂分析。相关科室向群众发放科学减重健康宣传资料近百份。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