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 庆祝5·12国际护士节系列活动

庆祝5·12国际护士节系列活动

发布于:2021-05-14 11:42   文字:【大】【中】【小】
    初夏的五月,风和日丽、百花绽放。5月12日,我们迎来了第110个国际护士节。上午,院领导带着鲜花和蛋糕分别到急诊科、神经内二科、重症医学科、感染性疾病科等临床科室看望慰问护理人员,并对大家致以节日的祝贺。
    5月11日下午,我院举办“传承红色基因,创新发展护理”庆祝建党100周年暨5·12护士节演讲比赛。
    比赛共有13位选手参赛,各位选手精神饱满,声情并茂,分享了护理岗位上的欢笑与泪水、光荣与梦想、奉献与收获,赞扬了平凡工作中护理人员爱岗敬业、忠于职守、无私奉献的精神,倾诉了对祖国母亲、对中国共产党的感激和热爱之情,表达了对建党一百周年的祝福之情,深深打动了在场所有人,赢得了阵阵热烈的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产一科李晓璐《守望生命》获得一等奖;神经外一科孙海燕、李二帅《守护希望》、静配中心孔丹丹《疫中之净 安全同行》获得二等奖,骨二科陈希、孙静《疫无反顾 使命必达》、普儿一科刘威《不负韶华不忘初心》、隔离四区王帅《疫情前线的我们》获得三等奖;康复医学科渠灵秀《齐心向党 医路前行》、发热门诊赵明欣《战疫当前 我们是最美的“一线天”》、新生儿科胡雪迎《平凡的我们》、肿瘤放疗科高灿《做一个有温度的护士》获得优秀奖。
    本次大赛进一步丰富了我院护理人员的精神文化生活,极大激发了全体护理人员热爱祖国、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医院、热爱护理事业的感恩之情和进取之心,强化了护理人员的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奉献意识,服务意识,增强了护理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和职业幸福感。


一等奖

 

 

图片

产一科  李晓璐

二等奖

图片

 

 

神经外一科 李二帅、孙海燕

 

图片

静配中心 孔丹丹

三等奖

 

 

图片

骨二科 陈希  孙静

 

图片

隔离四区 王帅

 

图片

普儿一科 刘威

优秀奖

图片

 

康复医学科 渠灵秀

 

图片

新生儿科 胡雪迎

 

图片

发热门诊 赵明欣

 

图片

肿瘤放疗科 高灿

精彩演出

图片

普儿一科刘晓晗演唱歌曲《借我》

 

图片

手术部邵子聪演唱《我要的光荣》

 

图片

手术部潘江涛 骨一科谷少瑞  门诊护理单元薛嘉茗 尹杨演唱《核心制度歌》

 

图片

产一科李晓璐 发热门诊赵明欣 骨二科孙静 普儿一科刘威演唱《明天会更好》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