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 “繁星计划疝病诊疗技术论坛”在我院成功举办

“繁星计划疝病诊疗技术论坛”在我院成功举办

发布于:2021-05-18 15:50   文字:【大】【中】【小】
    5月16日,“繁星计划疝病诊疗技术论坛”在我院举办,我院副院长高晶磊出席论坛,来自周边县市及我市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我院相关科室医务人员数十名参加。
    论坛采用线上远程直播、线下讲座的形式,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河北大学附属医院疝外科的多名专家应邀参加论坛。
我院副院长高晶磊为论坛致辞,感谢各位专家的莅临,他说,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疝外科是全国最大的疝病治疗中心,来自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及河北大学附属医院的多位疝外科专家,与我们分享最新的理念和技术,对提升我院乃至全市疝外科疾病诊疗技术水平,必将起到推动作用。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疝外科主任王明刚教授线上致辞,表示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一直致力于推动中国基层医院增强应对更多疝病患者的承载力,以及提高基层疝外科医生处理疑难病例的诊疗能力,希望通过本次论坛能够帮助到基层医院的诊疗技术得到提升。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疝外科杨硕教授与我院胃肠外科主任郭志鑫共同进行了“繁星计划-定州站”交接仪式。
    随后,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王明刚教授在线上就《TAPP手术中的几个关键问题》进行了讲解。
    河北大学附属医院靳小石教授以《腹股沟疝手术的个体化处理策略》为题与参会人员进行了分享。
    在我院手术室,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杨硕教授、我院胃肠外科主任郭志鑫就腹腔镜TAPP及TEP手术的难点进行了实操讲解。
    本次论坛,通过邀请全国、省级疝外科专家,为非一线城市疝外科医务人员提供了手术指导,疑难病例分析及建议,进一步提升了基层医院疝外科医生的诊疗能力,助力我国“分级诊疗”政策及医疗资源目标下沉的落地与实现,对促进我院乃至全市疝外科手术技术的提升具有重要意义。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