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 健康中国•市医行动

健康中国•市医行动

发布于:2021-05-26 14:23   文字:【大】【中】【小】
    5月7日至21日,我院医改办组织普儿二科主任赵立敏,临床营养科副主任黎明,健康体检处殷世奕、胡淑娜,口腔科李凯、邢丁亚,眼科张楠等医护人员分三批走进嘉禾、博苑幼儿园,开展主题为“关注儿童健康成长公益义诊活动”。




 
  连续多次的义诊活动为两个幼儿园600余名孩子提供了进行免费体检等服务,这也是“健康中国行—敬佑生命关爱健康”大型公益义诊活动的第十一站、十二站、十三站。
    专家们针对儿童最常见的眼部、口腔疾病及生长发育迟缓等问题为孩子们进行了检查和评估,并对每名孩子的体检结果进行登记,以便于进行早预防早干预。医疗志愿者发放健康科普知识手册600余份。
    体检结束后,普儿二科主任赵立敏、临床营养科副主任黎明分别就儿童生长发育、儿童健康饮食观念等健康知识同家长们进行了分享。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