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 我院召开统战工作座谈会

我院召开统战工作座谈会

发布于:2021-05-31 14:13   文字:【大】【中】【小】
    5月25日,我院召开统战工作座谈会,来自九三学社、民进党和无党派人士的13位代表参加。院长崔玉红,党委书记武龙光,组织委员、副院长潘立芬出席,会议由统战委员、副院长高连彬主持。
    崔玉红院长对民主党派多年来为医院作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向一直以来积极参与医院建设发展的民主党派表示感谢,并就今后民主党派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二是立足本职、勇敢担当,为医院发展作出新贡献;三是强化自身建设,提升能力,丰富民主党派活动形式。 
    武龙光书记表示,医院将进一步加强党对统战工作的统一领导,支持民主党派工作,并诚挚希望民主党派成员一如既往对医院建设发展贡献力量,在救死扶伤的崇高事业中做出更大成绩。
    潘立芬同志就医院2021年党建工作进行了简要介绍,并希望大家了解,在共产党领导下,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发展历程,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
    会上,与会代表畅所欲言,各抒己见。民主党派代表感谢医院对民主党派工作的重视和关心,并就医院高质量发展、丰富民主党派活动、创新党建工作形式和党史学习教育等方面积极献言献策。大家一致表示,在院党委的领导下,继续发挥党派优势,立足医院发展,做好本职工作。
    与会人员还观看了专题片《民主协商为新中国成立奠基》,共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确立过程及重大意义。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