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 我院志愿者和这里的孩子们一起欢乐过“六一”

我院志愿者和这里的孩子们一起欢乐过“六一”

发布于:2021-06-02 15:43   文字:【大】【中】【小】
市儿童福利院
      六一国际儿童节是孩子们的专属节日,5月31日上午,副院长张华、潘立芬带领部分党员志愿者和医疗志愿者,到市福利院开展“庆六一·情暖童心”义诊活动,并为孩子们送来学习用具、益智玩具、节日蛋糕等慰问品。




      普儿二科主任赵立敏、精神心理科主任张欣、耳鼻咽喉头颈外科医生高雅菲、口腔科医生李凯、眼科技师李晓娟为福利院的30余名孩子们进行了体检,特别是对一些患有矮小症、眼部疾病等情况的孩子进行了现场评估,并给予了健康指导。



 
    活动广场上,处处欢声笑语,孩子们非常高兴,和志愿者一起拼玩具,踢球、做游戏。






 
    志愿者们为孩子们分发蛋糕,孩子们用精彩的舞蹈对叔叔阿姨们表示感谢。

思语聋儿语言康复学校

     
    6月1日上午,行政一党支部到思语聋儿语言康复学校开展“情暖童心 健康成长”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志愿者和医疗志愿者为家长举办了心理健康知识讲座以及给孩子们进行健康义诊。






 
     精神心理科主任张欣为家长们举办了如何与孩子交流的心理健康知识讲座,普儿二科主任赵立敏、耳鼻咽喉头颈外科医生高雅菲、口腔科医生吴硕为90余名在校学生进行了健康体检,并向老师们详细了解了孩子们的健康情况。
    义诊结束后,医疗志愿者们解答了家长们提出的各种健康咨询,并给出了具体的指导。

    行政一支部书记唐会明等党员志愿者还在义诊间隙给孩子们送去了香甜可口的小蛋糕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