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 我院组织多场多彩活动庆“六一”

我院组织多场多彩活动庆“六一”

发布于:2021-06-02 16:10   文字:【大】【中】【小】
    又到了孩子们最喜欢的“六一”儿童节了,每年这个时候我院都会举办各种活动。今年,为了让门诊及病区的孩子们感受到节日的欢乐,过上一个快乐难忘的节日。5月31日、6月1日,我院新生儿科、普儿一科在门诊楼及住院病区组织了“庆六一”系列活动。

5月31日

    5月31日,在新生儿科病区,科主任陈素哲为准妈妈及家长朋友带来一场生动、实用的新生儿保健科普讲座。


 
    护士长梁海联为大家演示了六步洗手法、新生儿洗澡及抚触的操作要点。



 
    在场的准妈妈、准爸爸们一起同台“竞技”,共同演练了六步洗手法及新生儿抚触手法。

   
活动结束后,还为住院的小宝宝们送上了节日礼物。
6月1日

   
    6月1日当天,在新生儿科、普儿一科门诊,医生为前来就诊的每一位患儿送上了节日小礼物,新生儿科还为小宝宝们提供了免费体检、骨密度检测费用减免50%的优惠,隔离一区医护人员给患儿送上了节日礼物。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