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 沂蒙精神”艺术党课走进我院

沂蒙精神”艺术党课走进我院

发布于:2021-06-03 08:55   文字:【大】【中】【小】
   
   
    为进一步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内容,创新学习教育形式,增强学习教育实效。6月1日下午,我院邀请“沂蒙精神”宣讲团来院上了一堂生动的红色艺术党课。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民主党派代表参加,党委组织委员、副院长潘立芬主持。



 
     宣讲分“党群心连心、拥军勇支前、日月换新天、时代谱新篇”四个篇章,以翔实的历史资料、情景再现和角色扮演等方式,给大家呈现了一堂形式新颖、内涵丰富、感人至深的红色文化艺术党课。
    全面展现了深植在沂蒙这片红色土地上浓浓的红色基因和厚重的时代价值,讴歌了沂蒙人民始终听党话、坚定跟党走,吃苦耐劳、勇往直前的伟大壮举和党同沂蒙人民“水乳交融、生死与共”为特质的沂蒙精神。


   
    党委书记武龙光在总结发言中指出,“沂蒙精神”与伟大的抗疫精神不谋而合,都是宝贵精神财富。全体党员要弘扬伟大精神、凝聚奋进力量,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创造不平凡的业绩。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