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 “海尔生物科技(定州)临床研究转化中心” 挂

“海尔生物科技(定州)临床研究转化中心” 挂

发布于:2021-06-23 11:34   文字:【大】【中】【小】
    6月21日上午,在我院举办“海尔生物科技(定州)临床研究转化中心”挂牌仪式,市政协党组书记张宝生,卫健局副局长张盼珍,青岛海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CEO王飞、研发副总裁曹启龙博士以及我院院长崔玉红、党委书记武龙光等院领导出席。

 

    我院院长崔玉红介绍了医院基本情况,并表示将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与青岛海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及河北京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密切配合,推动“干细胞临床研究转化”合作尽快进入实质性阶段,力争早出成果、出好成果,造福患者、服务发展。

   

    青岛海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CEO王飞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和项目合作前景。随后,我院院长崔玉红与海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CEO王飞交换协议文本,市政协党组书记张宝生、海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CEO王飞等为“海尔生物科技(定州)临床研究转化中心”揭牌。


 
    市政协党组书记张宝生在讲话中指出,海尔国际细胞库与市人民医院开展深度合作,为我市细胞行业发展带来了新思路和新技术。市卫健局、市人民医院要认真研究政策及技术发展趋势,拓展新思路、学习新技术,不断提高我市的细胞诊疗技术水平和医疗科研水平。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