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 我院各支部为党员过政治生日忆入党初心

我院各支部为党员过政治生日忆入党初心

发布于:2021-07-03 09:06   文字:【大】【中】【小】
 
 
    7月1日,院党委认真贯彻落实市委组织部要求部署,组织各支部为党员过“政治生日”。






   
    各支部为7月份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同志送上精心准备的“政治生日”贺卡,勉励他们在今后的工作中不忘入党初心、永葆先进本色,自觉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
    党员“政治生日”,就是基层党支部通过其成为预备党员之日。过“政治生日”既是对政治生涯的一个回顾,对现实人生的一种警醒,也是对未来人生的一种激励。
    从今年7月份开始,我院各支部将为每个党员建立“政治生日”档案,开展为党员过“政治生日”工作,让党员感受来自党组织的温暖关怀,同时引导党员强化党员身份意识、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在工作和生活中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