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发布于:2021-07-03 09:15   文字:【大】【中】【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传承党的优良传统,激励我院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以实际行动谱写促进医院高质量发展和为民服务新篇章。6月29日下午,我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300余人参会。

 
    院长崔玉红主持大会并讲话。她要求,广大党员要进一步振奋精神状态、进一步践行为民宗旨、进一步锤炼务实作风,坚守医者初心、牢记健康使命,坚定地走在技术创新、服务创优的前列,在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大会在嘹亮的《国际歌》声中拉开帷幕。



 
    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片《赓续精神血脉 汲取奋进力量》。专题片展示了我院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突出行业特点、贴近广大群众,持续提升服务人民群众身体健康的职业境界和业务能力。

 
    党委组织委员、副院长潘立芬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新党员向党组织作出庄严承诺,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誓言铿锵有力,展现出市医人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心和决心。
    纪委书记李永辉宣读《中共定州市人民医院委员会关于表彰党建工作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的决定》,对先进党支部、先进党员示范岗、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内科一党支部书记李刚,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孙淑芹发言。







    党委书记武龙光对上半年党建工作进行总结,对下半年工作进行部署。武书记说,下半年院党委将继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引导广大党员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精神,为医院发展建设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最后,全体党员起立,共同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表达对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深的祝福。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