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 市人大领导慰问我院一线医护人员

市人大领导慰问我院一线医护人员

发布于:2021-07-06 08:35   文字:【大】【中】【小】

   

    7月5日上午,市人大副主任、总工会主席杨晓等领导带着方便面、消暑饮品、面包等慰问品到我院开展“送清凉”活动,看望慰问高温下仍坚守在工作岗位的医务人员。院党委书记武龙光,副院长、工会主席王鹏及工会副主席李亮及相关科室人员陪同。
    市人大副主任、总工会主席杨晓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奋战在一线的广大医务工作者表示了亲切慰问,对我院医务人员在疫情防控和医疗保健工作中作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叮嘱大家,努力工作的同时,要做好防暑降温,确保自身健康和医疗安全。
    党委书记武龙光代表医务人员对市领导的关心表示感谢,并表示,全院职工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组织的关怀和关心转化为工作的动力和热情,为广大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医疗保健服务。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