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 我院开展青年学生志愿者培训活动

我院开展青年学生志愿者培训活动

发布于:2021-07-09 16:32   文字:【大】【中】【小】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 友爱 互助 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为青年学生搭建服务社会、奉献爱心平台。我院于6月15日面向高三毕业生招募志愿者,共计50余名青年学生报名参加志愿服务。
    7月6日上午,我院对30余名志愿者进行志愿服务岗前培训。
    首先,急诊科副主任王丽莉就应急急救知识对志愿者进行了培训和普及。
    团委书记李雪叶对志愿服务的内容和具体要求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党办室主任侯月平向青年学生志愿者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希望大家在奉献他人中提升自己,在志愿服务中收获成长。
    随后,志愿者们对我院门诊医技楼的环境及就诊流程进行了解。
    通过培训,为青年学生志愿者提供了专业的指导,对今后的志愿服务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将在志愿服务岗位上展现出青春风采,用实际行动传承志愿服务精神。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