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 “健康中国行—敬佑生命 关爱健康”系列公益义

“健康中国行—敬佑生命 关爱健康”系列公益义

发布于:2021-07-19 16:02   文字:【大】【中】【小】
    近日,我院“健康中国行—敬佑生命 关爱健康”大型公益义诊活动第17—21站,分别走进医联体成员单位明月店辖区的三十里铺村、十家疃村、寨南村、寨西店村、阎家庄村开展义诊活动。
   全科医疗/内分泌科主任师苹、临床营养科主任黎明、护理部副主任龙会平、耳鼻咽喉头颈外科副主任王刚、胃肠外科医疗主管宋顺丰、骨二科医疗主管平伟、消化内科医疗主管张刚等16个科室的医疗志愿者利用5天时间,为410余名群众提供了健康服务。
    医疗志愿者为当地村民提供了健康查体、免费测量血压、血糖等诊疗服务,同时针对一些多发病及常见病的预防、筛查及用药知识进行细心的讲解,帮助居民掌握健康保健知识,提出合理化的治疗和健康知识的指导。
    今后,我院将继续开展此类活动,将医联体成员单位间合作共建进一步深化和延伸,为广大居民提供便捷、优质、高效的诊疗服务,提高广大人民群众自我保健意识和健康水平。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