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 我院举办2021年新上岗人员入职欢迎会

我院举办2021年新上岗人员入职欢迎会

发布于:2021-08-04 16:22   文字:【大】【中】【小】
    7月29日上午,我院举办2021年新上岗人员入职欢迎会。院长崔玉红、院党委书记武龙光等全体院领导出席会议,相关科室主任及111名新入职员工参加,副院长徐立军主持。会上,崔院长对医院的发展历史、现状及未来规划进行了介绍,对新入职员工加入市医大家庭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大家提出了殷切期望。
   她表示,新入职员工为医院的发展注入了新的生机与活力,希望大家能够尽快完成角色转换,更好地融入到新的工作、学习环境中。
同时,崔院长对新入职员工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恪守医德,甘于奉献;二是脚踏实地,敢于担当;三是砥砺前行,勇于进取,用实际行动践行一名医务工作者的初心使命。
    随后,武书记从做人、做事、做学问三个方面对新入职员工作出要求。他强调,医务人员与人民的生命健康息息相关,要始终坚持“为人民群众提供良好的医疗服务”这一宗旨不动摇,做一名合格的医务工作者。
    新入职员工代表高伟虎作表态发言。他表示,要勤于学习、勇于探索,永葆进取之心以及对生命的敬畏之心,求真务实、敬业奉献,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不平凡的贡献。
    新入职员工通过这次会议,深入了解了我院历史和文化,增强了作为一名市医人的责任感、归属感和使命感,为接下来的工作打下了基础。
    最后,会议在我院院歌中圆满闭幕。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