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 “健康中国行—敬佑生命 关爱健康”系列公益义

“健康中国行—敬佑生命 关爱健康”系列公益义

发布于:2021-09-10 15:59   文字:【大】【中】【小】
    7月23日,我院组织护理部、妇二科、康复医学科、中医康复门诊等科室医疗志愿者,走进医联体成员单位南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义诊活动,这也是“健康中国行—敬佑生命 关爱健康”大型公益义诊活动的第22站。
    康复医学科、妇二科、中医康复门诊医生李郭茜、王翠、刘聪为社区居民提供了疾病的诊疗服务,并对一些多发病及常见病的预防、筛查及用药知识进行讲解。
    护理部副主任龙会平、康复医学科护士长王静组织社区老年人开展“老年人服务”活动,就脑卒中的易发因素、早期识别脑卒中的症状以及脑卒中患者居家康复知识进行了讲解。同时为老年居民提供了免费测量血压等诊疗服务,对如何正确使用血压计进行了实际操作指导。
    本次义诊活动,服务社区居民100余名,发放各类健康宣传资料200余份。
    义诊活动结束后,医疗志愿者还对南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务人员及辖区卫生室医生进行了专业知识授课。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