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 我院组织举办“中国脑健康日”义诊活动

我院组织举办“中国脑健康日”义诊活动

发布于:2021-09-17 16:48   文字:【大】【中】【小】
   
 
    每年9月是“中国脑健康月”,9月16日是“中国脑健康日”,为了传播卒中防治知识,降低脑卒中给健康带来的损害,我院组织举办了中国脑健康日脑卒中筛查、义诊活动。


   
    上午8点,脑卒中免费筛查活动开始,预约筛查的人员有序排队,登记信息、静脉采血、领取健康宣教资料和工作人员精心准备的早餐。



 
    筛查活动结束后,防治卒中中心副主任白江来给大家讲解了脑卒中防治知识,市融媒中心进行了同步直播,线上线下同步观看人数3万余人。





 
   来自神经内一科、神经内三科、康复医学科、神经外一科、神经外二科的专家们在门诊楼前为患者义诊,并向他们提供了健康咨询、用药指导、免费测量血压等健康服务,志愿者们发放脑卒中防治宣教资料百余份。



 
    同时,我院还为脑卒中高危人群,优惠减免头部CT、颈部血管彩超检查费用;为脑卒中、帕金森门诊患者优惠减免机器治疗费用。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