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 我院举办系列健康日宣传活动

我院举办系列健康日宣传活动

发布于:2021-10-19 16:38   文字:【大】【中】【小】

    10月12日、18日、20日分别是“世界关节炎日”、“世界镇痛日”、“世界骨质疏松日”。为传播疼痛疾病、关节炎、骨质疏松等疾病防治知识,让广大居民增强早防、早诊、早治意识,10月18日上午,我院在中山公园雕塑前举办“世界镇痛日”、“世界关节炎日”、“世界骨质疏松日”、“敬老爱老”义诊活动,疼痛科、中医康复门诊、骨一科、骨二科、血液内科、内分泌科、放射科的诊疗专家,部分党员志愿者及医疗志愿者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各位诊疗专家为前来咨询的群众查体、免费测量血压、提供用药指导及检查指导。同时,现场设有有奖答题环节,为每位答对问题的群众,赠送精美礼品,通过不同形式的健康科普,加深大家对疾病的认识,提高健康意识。
    当天,我院还为疼痛科、中医康复门诊、骨一科、骨二科、血液内科、内分泌科等科室就诊的患者,减免挂号费、诊查费;双能骨密度测定、膝关节DR片、全血CRP、血沉、肝功能Ⅱ、肾功能、风湿三项、尿12项、血钙检测费用减免20%;疼痛科门诊理疗、冲击波治疗费用减免50%;中医康复科电针、红外线治疗免费,针刀减免20%。
    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今年十月是全国第十二个“敬老月”,主题是“营造敬老爱老氛围,共建共享老年友好社会”。10月18日上午,志愿者们结合老年人特点,围绕常态化疫情防控、营养膳食、疾病预防、合理用药等方面,宣传老年健康科学知识,并发放相关知识宣传材料。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