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 我院支援深泽、转战辛集抗疫英雄平安凯旋

我院支援深泽、转战辛集抗疫英雄平安凯旋

发布于:2021-11-16 14:48   文字:【大】【中】【小】
幸得有你 星夜驰援
平安凯旋 载誉而归 


    11月15日,我市支援深泽、辛集的抗“疫”英雄,结束12天的日夜奋战,圆满完成任务,平安凯旋。包括我院急诊科医生何旺、司机张伟在内的10名医务人员回家啦!
    上午,英雄们踏上回家的路,高速路口两旁列队欢迎的志愿者向英雄们纷纷挥手、执勤民警列队敬礼,欢迎英雄回家。




 
    市长张才芳主持欢迎仪式。市委书记张涛代表市委、市政府以及全市百万人民对他们凯旋归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致以崇高敬意。张书记说,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市人民医院、省七院、市中医医院、市妇幼保健院、市精神病医院10名司机和医务人员主动请缨,舍小家,为大家,义无反顾奔赴深泽、辛集抗疫一线,出色完成了使命,展现了定州儿女多奇志的风采和担当,为定州争得了荣誉。你们是真正的英雄,是新时代最可爱的人,是定州人民的骄傲和自豪!


 
    我院党委书记崔玉红、院长高晶磊等院领导参加仪式,部分科室人员一早等在隔离酒店门口,迎接英雄平安凯旋。 仪式结束后,医疗队员将在酒店进行为期14天的集中休养和医学观察。 


 
    在深泽、辛集战斗的这些日子里,何旺、张伟以负责的态度、饱满的热情全身心投入到紧张的抗疫工作中,圆满完成了每一次转运任务,以实际行动彰显了市医人的家国情怀和责任担当!疫情无情人有情,风雨同舟爱无限!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