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 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谱写医院高质量

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谱写医院高质量

发布于:2021-11-23 11:29   文字:【大】【中】【小】
中国共产党立志于
中华民族千秋伟业
百年恰是风华正茂


 
    2021年11月8日至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北京召开。这次全会是在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院党委高度重视,带头进行集体学习,并对全院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作出了安排部署。
    各党支部、各科室积极响应,迅速落实院党委安排部署,通过集中学习、交流研讨等方式,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在全院上下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伟大成就振奋人心,美好前景催人奋进。全会精神在全体党员、全院干部职工中引发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领会六中全会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岗位,增强使命担当,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谱写医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力量!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