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 艾滋病日活动,我们在行动!

艾滋病日活动,我们在行动!

发布于:2021-12-06 15:00   文字:【大】【中】【小】
    2021年12月1日是第34个世界艾滋病日,活动主题是“生命至上 终结艾滋 健康平等 ”.为进一步提高全社会对防治艾滋病工作的科学认识,广泛动员全社会参与,我院开展了艾滋病主题宣传活动。





 
    当天,我院在门诊大厅电子屏滚动播放艾滋病相关知识。皮肤性病科医护人员为候诊人员讲解了艾滋病的危害、传播途径、临床表现等相关知识,提高了群众对艾滋病的了解。
    12月1日,皮肤性病科、预防保健科医务人员到信誉楼广场前参加了艾滋病防治宣传活动。活动现场,通过现场解答群众疑问、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艾滋病传播途径及预防措施,提高了公众对艾滋病危害性的认识,营造全社会共同关注、积极参与的良好氛围。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