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 “宪法宣传周”我们在行动

“宪法宣传周”我们在行动

发布于:2021-12-06 15:27   文字:【大】【中】【小】
    今年12月4日是第八个国家宪法日,11月29日至12月5日是第四个“宪法宣传周”,宣传周活动主题是: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引  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普及宪法知识,法务部组织开展了“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 
营造浓厚宣传氛围

    活动期间,法务部工作人员为来院人员发放了宪法、民法典相关宣传材料,讲解普及法律知识。宣传统战部工作人员在门诊大厅LED屏播放国家宪法日宣传海报,并通过医院微信公众号推送了宪法、民法典、疫情防控等相关文章。
开展培训、答题活动
 
    举办“宪法宣传周”培训、答题活动,以科室为单位组织学习宪法、民法典,并组织进行线上答题,在全院营造干部职工学法、用法的良好氛围。 
组织收看直播、特别节目

    组织全院干部职工收看了“一切为了人民——传承红色法治基因”宪法宣传融媒直播,并组织大家于今晚收看CCTV-1播出的“宪法的精神法治的力量——2021年度法治人物”特别节目,让大家深刻认识到宪法的精神,就是国家的精神,法治的力量,就是人民的力量。 通过开展系列活动,将“宪法宣传周”宣传活动与经常性的法治宣传有机结合起来,积极推动宪法学习宣传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营造遵守宪法、运用宪法的浓厚氛围,让宪法精神根植人心。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