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 我院举办2021年第三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

我院举办2021年第三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

发布于:2021-12-06 15:45   文字:【大】【中】【小】
    为进一步加强入党教育培训工作,提高发展党员质量,加强对党员发展对象的党性教育,按照市委组织部的整体部署和院党委的工作安排,11月30日至12月2日,组织人事部组织开展了2021年第三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来自各党支部推荐的13名党员发展对象经过培训,顺利通过结业考试。
 
    11月30日,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我院党委组织委员、副院长潘丽芬同志,要求党员发展对象进一步全面深刻理解党的性质、党的纲领,学习党的纪律,端正入党动机,把此次培训学习作为坚定政治追求、提升思想境界、获取精神力量的重要来源,在思想上、行动上得到明显进步和提高,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培训班的开展主要以党的理想信念、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加强党性修养为主要培训内容,旨在进一步加强对党员发展对象的理论学习教育,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经过培训,各位党员发展对象纷纷表示,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更加深刻,党性观念进一步增强,今后将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更优的成绩自觉接受党组织考验,不断提高思想觉悟和理论水平,并将学习理论应用到实际工作中,真正把学习所得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力争早日加入到党的队伍中来。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